ZQ爸爸的沙尔

微博同名 产粮如要命 啥都吃系列

【AOS/Spirk】玩笑03(校园AU HE)


【AOS/Spirk】玩笑03(校园AU HE)

 前文链接 01   02(内容有补充修改)


(大概讲的spock对小叽姆一见钟情,后来小叽姆自己作死最后栽在了spock手里的故事,背景是JIM完全不了解瓦肯的情况)

老样子睡醒了再捉虫……

 

  03 差点的尴尬

 

1)

  “JIM今晚……”JIM的室友SULU看着他收拾完课本,紧跟着他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JIM无力的耷拉下双肩,给了他一个你懂的眼神。


  “嘿嘿”SULU一副我都懂得样子“快去快去吧!勤劳的小助教,快去给你亲爱的SPOCK教授帮忙吧!说起来今天可是和其他学院的女孩子们联谊呢!你不去倒是给我们解决了到时候一边倒的情况呢!”


  “wow!真可惜”JIM装出一副好可惜的样子。


  “你已经离我们的大部队有12天了!”SULU看着他的样子坏笑地说着。

  

  “是十二天零13个小时”JIM学着SPOCK的样子,显然他做不到spock那样挑起一边眉毛,失败的他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学员,我是否可以知道你们现在所讨论的话题与我相关?”spock声音的突然出现让JIM的身体一僵。


  是的,JIM和自己的娱乐活动已经分开了有12天,更别说喝酒或是认识什么新姑娘了。


  而这件事情的起因正是这位spock教授。


  Spock微微抬了抬头算是致意了SULU,拍了拍JIM的手臂“可以走了吗?”


  “那我走了JIM!快去和你的spock好好工作吧!”SULU笑着和JIM挥手告别。


  Spock转身就迈开步子往宿舍走,JIM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手臂刚才被SPOCK触碰过的地方,跟上他的脚步。皮肤接触带来温热的触感就如spock第一次接触他时一样丝毫没有减弱。

 

2)



  “Kirk学员?听Leonard教授所述你是他的助教?”那天下课后spock叫住JIM。


  “是……是啊”JIM有些心虚的挠挠头,对于助教这个职位有一大半都只两个人方便娱乐的的借口而已。


  “那就跟着我来吧?”spock深色的眸子看着他,迟疑了一下轻轻地拍了JIM的肩膀。


  虽说JIM从小到大接触过不少人,包括形形色色长着各种奇怪东西的外星人,肢体接触也不少。可第一次被瓦肯人的碰触着实让他的皮肤激起一层鸡皮疙瘩。他努力地克制着这种感觉,奇怪却又期待的下一次的碰触。


  “所以……我们的目的地是你的寝室?”JIM靠在门边看着瓦肯风格装潢的房间,空气里充斥着似有似无的陌生熏香味道。


  “办公室空间的局限性并不适合两个人同时工作”spock眼神示意JIM进屋,从桌子底下抽出个坐垫递给他。


  “喝咖啡吗?”


  “唔……”JIM心不在焉的回答,好奇地打量着周围,一个巨大的紧贴着墙壁的书柜铺满了书倒是吸引了他的注意。


  Spock把复制机里端出饮品放在JIM面前,另一杯冒着热气的则放在面前。


  “这是什么?”JIM好奇的问


  “瓦肯茶”spock只是随口回答着他的问题,直接从PADD里调出了JIM的试卷飞快的审阅着“学的不错,kirk学员,可以算的上是优秀”


  “你私下来可以叫我JIM的”JIM的蓝眼睛对上对方的深色眸子,送给他了一个毫无保留的笑容,小虎牙在唇边若影若现。“下次我也想尝尝瓦肯茶的味道”


   JIM看着对面的瓦肯人两边的眉毛都飞了起来“学生的课堂作业就交给你了,请告知我你的PADD端,我将把测验与答案一同发给你”spock整个脸都仿佛充满疑问一样歪了歪头

 

“JIM?”

3)



  对瓦肯人的充满各种好奇的JIM显然太天真。

  

  他本因能spock拉近距离而感到开心,是不是朋友他说了可不算,至少他现在可以随便出入spock的房间,对方也逐渐减少了纠正他名字后面要带上“教授”两个字。


    可问题是——


  JIM开始怀疑spock只是单纯的帮McCoy代课而已……


  纯代课的那种。


  JIM的工作从一开始的批改作业到现在课堂考勤,整理课件,收集资料甚至参与出考题?


  也就是因为这样JIM的时间被压缩的毫无空隙,每天过着教室-宿舍-食堂-瓦肯宿舍四点一线的生活。更别说出去喝酒泡美妞,就连宿舍都变得像个旅馆,每天回去的唯一用途只有睡一觉。


  随着他待在SPOCK房间的时间越来越长,自己的私人物品也被JIM带去的越来越多。


  就连JIM的好朋友SULU都嘲笑他的这种像同居一样的生活。


  在spock递给他第二份文件时JIM哭嚎着越过桌子两只手环住他的脖子,金色的头发在spock的颈窝里胡乱的蹭了几下,鼻子里充满了和空气里一样的瓦肯熏香味道。


  “你这是虐待你的学生啊!spock教授”


  对于JIM这种不接触就会死星人,每当他疲惫的时候这种动作倒是经常对身边的朋友做,尤其是和他关系最好的McCoy,对方则会一边嘴上骂骂咧咧一边乱揉他的头发。但是JIM确实感受到了spock的身体突然僵硬的像一块石头。


  “额……”JIM有些尴尬地在对方推开的动作中爬起来“不好意啊,我这个人就是手脚不老实,如果困扰你了……”


  “累了今天就先回去吧”SPOCK打断JIM的话。


  “完了……”JIM心里这样想,他看着眼前的瓦肯人面无表情,声音冷冰冰地说,甚至都不愿意正眼看着他。


  两个人了沉默了几秒,JIM才下定决心自己先开口打破这尴尬的局面赶快回宿舍。Spock如同往常一样送他到门口。


  “额……spock……我今天很抱歉”JIM有些紧张的摸了摸鼻子“无论是师生关系,或者朋友……什么的”


   “不必道歉,kirk学员”spock终于肯直视JIM的眼睛“我不介意的你的碰触,我只是还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从瓦肯的方面来讲这是不合逻辑的”spock看着还未反应过来的jim“我是说……JIM?”


  “我知道了spock!明天见!”JIM一拳打在他的胸口。


  看着活蹦乱跳的JIM离开了他的视,SPOCK有些慌乱的关上门,生怕别人看见自己失控的表情和泛着绿色的尖耳朵。他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人类的一半。


  是有必要加强自己的冥想时间了。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