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爸爸的沙尔

微博同名 产粮如要命 啥都吃系列

【AOS/Spirk】玩笑02 (校园AU 师生 HE)

【AOS/Spirk】玩笑02(校园AU HE)

 前文链接 01

(大概讲的spock对小叽姆一见钟情,后来小叽姆自己作死最后栽在了spock手里的故事)


这个是修改版后的,只添加了一点内容前段时间在懵逼的状态下写的现在倒回来看觉得一脸懵逼。整篇文写出来感觉离大纲越来越远了!我要努力纠正回来啊!!!!哭唧唧

 

02 新来的代课老师

 

正文

1)

  Jim抓住McCoy手里的杯子,生怕他下一秒一个激动酒杯就被他砸出去。

  

  McCoy生硬的咽下嘴里的就,一脸就像便秘了几天:“你是说现在的姑娘喜欢看我和那个尖耳朵绿血大地精搞在一起???”


  “要我上论坛随时给你翻翻小姑娘们写的文章吗”


  也许进入星际学院最让JIM意想不到的是自己能和外星生物学的McCoy教授成为好朋友。


   虽然年龄差了些,但是JIM优越的成绩足矣吸引了McCoy的注意。两个人意外的臭味相投,没事吐槽下花边新闻,偷偷喝点小酒,偶尔钻些校纪校规的空子。


  要不是JIM各科成绩都保持着前列,是个生物都会认为McCoy教授给他开了后门。


  “我说,bones!”JIM又和他混在酒吧里,一口干掉杯底的酒,微醺的他眼神有些对不了焦“我要是以后当上舰长!一定让你当医疗官”


  McCoy 一副要吐出来的样子“突发一次太阳耀斑,我们就会被烤焦在椅子上。等着你幸运的满头长满安多利安孢疹吧!”


  “得了吧”JIM笑着扑倒在McCoy身上“你不会有恐飞症吧?”


  “真被你猜对了” McCoy也喝掉自己的“小心我到时候吐你一身”


  “你小子现在就想着当舰长了,真是够出息!”


  “倒是你看起和spock的关系并没有传的那么好啊”JIM端着新添了酒的酒杯坏笑地看着一脸“还是说你们相爱相杀,我可能昨天已经见过了那个传说中的spock先生了”


  “fxxx!你说瓦肯人?” McCoy头疼的搭上Jim的肩“我有机会会带你认识这位可爱的瓦肯人的,为什么你会对这个操蛋的种族如此感兴趣”


  “操蛋么?我倒是觉得挺性感的?”Jim一脸无所谓的摇摇头“要是我是舰长我一定还要他当我的大副”


  “一定是疯了…”McCoy此刻感觉自己头疼炸了“和昨天一起回宿舍的大地精一样疯了”


  身边的小帅伙已经跑去勾搭漂亮姑娘,显然没有听到McCoy的后半句话。

 

2)


  今天早上的第一节课就是外星生物学,JIM看着自己的PADD,McCoy回的他的消息,至少他觉得McCoy至少会冲进他的房间给他扎一针缓解一下宿醉,他本来还想着一起约着吃个早饭什么的。


  JIM还没走进教室就能听见班上女生叽叽喳喳的的讨论声,时而伴随着几声花痴的尖叫。可能又是亲亲小骨头和瓦肯小尖尖啥的新进展,Jim脑补了一下McCoy和spock谈恋爱的样子,恶趣味的打了一个冷战,嘴角挑起一个邪恶的笑容。


  站台讲台上的不是McCoy,而是令他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嘿!spock!”JIM看着他有些小激动。bones可从来没告诉过他spock是学校的教授,他在甚至开始考虑那些女孩子们创造的那些关于他们两人爱情故事的可能性了。


  “教授,Kirk学员。”Spock微微点了点头算是应答。


  “好吧!Spock教授”JIM揉了揉自己头发,有些庆幸对方还记得自己的名字“真没想到你是学院的教授,要是早点告诉我说不定我还能有点特殊对待什么的”JIM充满魅力的微笑持续放射着,一双眼睛笑眯眯的。


  “瓦肯人从不会特殊对待”Spock的深棕色眸子对上JIM的


  “好吧好吧……这是是人类的玩笑……”这已经是spoc第二次让JIM有些尴尬。


  “……”台上的瓦肯人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可是JIM已经挥挥手找到自己位置坐下了。


  “我是Spock教授,在McCoy教授的假期期间我将代理你们的外星生物学。”Spock在自己的PADD上快速的戳了几下。“这是这节课的测试题,我有必要知道在座各位的水平”。


  Jim一手撑在自己腮帮子上,觉得spock的磁性嗓音真性感,坐在后排的女孩们前一秒还在讨论者SPOCK,JIM或是McCoy相关的话题戛然而止,哭嚎着点开试题。


  “唔……不算特别难,但是相对于McCoy出的题难度大多了”JIM提前了半个小时就写完了试卷,他揉了揉自己因为宿醉还有些头疼的太阳穴,有些无聊的打量着教室四周。讲台上的瓦肯人正低头看着自己的讲义。


  说实在的,JIM对做事全靠逻辑的瓦肯人抱着着好奇的态度,虽然他确实觉得眼前的这个瓦肯人确实挺性感,好吧,JIM所认识的只有SPOCK一个瓦肯人,他对SPOCK抱着好奇的态度。


  JIM看着他有些出神,黑色的头发乖顺的贴在脑袋上,刘海剪的一丝不苟,黑色的制服完美的贴合在他的身上“学院能把制服穿的如此有禁欲感的也只有SPOCK了吧”JIM的目光继续往下移,紧紧贴合的布料凸显着瓦肯人鼓鼓囊囊的神秘部位和翘臀。


  “瓦肯人的xx会不会也是绿色呢?”


  “和这个性感的瓦肯人来上一炮也许不错呢!爽的时候一定要试试弄乱他的刘海。”


  JIM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此刻的表情有多傻,知道SPOCK投递来一个疑惑的目光。


  “咳咳!”JIM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连忙低头把做完的题又检查了一遍。


  终于熬到了下了提交试题。

 

   “Kirk学员,你能留下来一下吗?”SPOCK的声音在JIM背后响起。

Jim一定不知道这简直就是噩梦的开始。


  “kirk学员,鉴于你一身的酒味,我可否假设你昨天过多的摄取酒精?”


  “嘿!spock!听着,多喝点酒可不犯法”Jim转过身,看见的对方的眉毛挑进了眉毛里。他咽了咽干涉的喉咙,补充了两个字…


  “教授”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