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爸爸的沙尔

微博同名 产粮如要命 啥都吃系列

【HP/DH】黑粉的职业素养02

【HP/DH】黑粉的职业素养02

前文 01

战后,七年级归校系列

私设如山,互联网普及的魔法世界。

文风奇怪……

*梗改自苍老师真人真事,撞梗我们不约

前排欧美杂食群群宣 精神力原谅部

艾特当事人 @苍术Rhizoma 以及召唤cp @黑鸦 

1)

  其实一开始马尔福就知道潘西在折腾什么幺蛾子,什么乱七八糟的后援会,反正对自己造成不了什么影响他也就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介于他的家族曾受过黑暗势力的左右,总会有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进群捣乱才导致潘西搞了这么复杂的制度。至于size其实就是马尔福的三围,这个数据其实在喜欢了解马尔福的小圈子里不算什么小秘密,而且心细一点的小姑娘仔细观察一下都会知道大概数据的。只要数据相差不大潘西都会放进群。


  而她现在正盯着对话框的数字8发愣。


  小姑娘家思想乱七八糟不健康就算了吧?!这个8是什么意思?这么瞧不起马尔福?这人这么不正经是来捣乱的吧??


  潘西回头看了看和自己隔了两个桌子的德拉科正在认真做魔药,而旁边的救世主正在百般无奈地玩手机。她低头“唰唰唰”地写了一张小纸条“啪”地砸在德拉科脑门上。


  今天是怎么了!德拉科恼怒的捡起小纸条。先是旁边多了一个跟啥了傻了一样的救世主然后又是潘西的纸条轰炸。


“啧啧啧,都会砸头了都不发火,马尔福我给你说我最瞧不起你这样的双标脱单狗”目睹全过程的哈利试图凑过去看纸条上的内容。


  德拉科试图推开靠的太近的哈利,显然对方根本没有意识到他都快整个人贴在自己的后背上,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哈利已经把纸条的内容念了出来。


“卧槽这不是真的吧!马尔福你只有八厘米!!”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够全教室的听到而已。就连坐在讲台上打盹的教授都睁开了睡眼迷离的眼睛。


  此时此刻德拉科马尔福只想撕烂救世主的嘴。


“听好了疤头!你大爷我有18!!”


“噫——”教室的角落四处传来不小的呼声。


“你这也太不要脸了吧马尔福?你要有18我怕是有36!”


“怎么破特?要不找个小房间给你见识见识?”


“我可去你的吧!”哈利看见即将下课他飞快的收好自己的东西“18就18!”下一秒就冲出了教室。


  懂不懂什么叫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留人心?此时此刻哈利波特觉得他应该得一座麻瓜的小金人!他掏出手机满意的给西西群主发了一个数字18。

 

2)


  当赫敏给哈利说了这个【好消息】以后堂堂救世主都快哭了出来。


“哈利我都不知道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赫敏生气的念叨了他近1个小时。


“说真的谁会知道size指的是三围?直接问三围不好么?”


“就算那些小姑娘和你一样……”赫敏停顿了一下“肮脏的思想,你见过几个直接怼上去问的?”


“说的也是?”哈利一副茅塞顿开的样子。


“拜托下次有这种事先问我一下好么?”赫敏生气的翻了个白眼。


  震动让他打开手机,他看到西西群主给他回复了一个可怕的微笑的表情。


  但是没想到第二天他和马尔福在魔药教室的对骂根本没有像往常一样的流言蜚语传遍整个学校,而是更可怕的一个流言。


“诶!你听说了吗?那个罗恩韦斯莱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听说了听说了!好刺激!”


“听说韦斯莱还拜托哈利破特帮他问马尔福少爷的尺寸”


“我也听说了……真是够厉害的!!”


  流言不知道怎么就这么传出去了而且气势汹汹势不可挡。


“这世道到底怎么了!!居然会觉得我喜欢那只孔雀马尔福??”在罗恩在瞪开了躲在角落偷笑的小女生后不知道第多少次抱怨之后哈利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兄弟……你觉得我混进那个后援会牺牲大吗?”


“大啊?怎么了?哈利要不是咱们这么铁的关系你肯定不会帮我!”


“是吧……所以为了你能更早的拿到票帮我牺牲点也没什么吧?”


“哈利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额……你今天早上收到的那个小包裹你还记得吗?我拿走了的那个”


“还记得怎么了?”


“那其实是一套马尔福的写真!为了骗取他们的信任我可是花了一加隆买的呢!!谣言我会帮你解决的!”哈利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哦……”换来罗恩木讷地回应。


3)


  等上完了一天的课后回到寝室,大家都陆续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回到床上,哈利躺在床上掏出手机切换到小号意外的发现自己的入群申请已经通过了,白天听了赫敏的话他都以为已经没戏了。一进群就没脑子的问了一句:“我居然进来了!马尔福不会真的18吧?”


“……”群里意外的安静了几秒


【西西】:“新人看群公告麻烦改名字”

【少爷的金头发】:“这个新人……emmm有点微妙”

【拽哥的呆毛】:“虽然我也很想问,但是这样……不太好吧”

【拽拽的手杖】:“张口闭口就是马尔福,厉害了!”

【拽哥最拽菲菲】:“可以说得上的恶心了”

【唯爱少爷的阿尘】:“额……菲菲妹子淡定啦!不要吵起来啦,虽然新人很一言难尽。”

【拽哥最拽菲菲】:“么么阿尘,阿尘最好了!我就怕进来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少爷的金头发】:“有道理……”

【酥酥】:“不过西西群主审了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毕竟只有他一个管理员”

【拽哥最拽菲菲】:“唉,道理是这样,等群主来说吧。”


  几条消息刷的哈利一愣,他想起早上赫敏给他说的话一定要想象自己是一个啥也不懂只喜欢马尔福的软妹子。


“我哪里知道这种啥也不懂只喜欢马尔福的软妹子是什么样?你们这要求也太高了吧赫敏?”


“装傻子你会吗?”


  会!这怎么不会!毕竟他曾经喝过复方汤剂混进斯莱特林的宿舍除了傻着点头说些不过脑子的话的样子确实挺傻的。


 【黄油啤酒】:“对不起对不起,各位妹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刚接触这些什么都不懂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这就去改名片!”

【唯爱少爷的阿尘】:“没事没事,说清楚就好了,下次记得注意就ok的”

【拽哥最拽菲菲】:“好吧,既然西西群主都放进来了我也不多说啥了”

【拽拽的手杖】:“可是为啥会叫少爷马尔福……”

哈利波特点进去了群名片修改一栏,思索半天脑子里除了臭白鼬,怂包,白孔雀之类的外号确实想不起其他的,他突然想起马尔福经常骂他蛤蟆眼睛于是改成了【金头发的绿眼睛】。

 【金头发的绿眼睛】:“这样可以吗?”

【拽拽的手杖】:“……”

【爱拽哥的路人甲】:“……”

【西西:“你看群公告了吗……”


哈利在潘西的提醒下慌乱的打开群公告:


此群为德拉科马尔福的唯粉群,一切主旨德拉科,禁一切无关的人,违反者立刻踢出。


【金头发的绿眼睛】:“看了看了!我不太懂请问有哪里不对吗?”

【拽哥最拽菲菲】:“……怕是进来了一个黑粉”

【酥酥】:“妹子你知道哈利波特是绿眼睛吗……”

【拽哥最拽菲菲】:“我看不下去了,总感觉是进来捣乱的”

【金头发的绿眼睛】:“对不起对不起!菲菲因为我自己是绿眼睛就取了这个名字!”这个群也是够厉害!小姑娘说话一个比一个难听!要是我以后追到马尔福第一个打你们的脸!由于哈利啥也不知道需要边查资料边回复很慢只能先在回复中不停地道歉。

【西西】:“算了,群名片就这样吧,又不是所有的绿眼睛都是那个救世主!”

【拽哥最拽菲菲】:“麻烦给点实锤你喜欢少爷吧”


  那个叫菲菲的姑娘不依不饶的问,惹得群里不少其他妹子跟风。潘西把这些对话截图发给坐在寝室大厅的马尔福发过去对他说:“德拉科,你的群可能进黑粉了……”等他再回头看群的时候群里的风向已经完全变了一个样,她往前翻了翻找了前面的记录。

【金头发的绿眼睛】:“谢谢西西体谅!其实我……不叫少爷德拉科,是因为害羞啦⁄(⁄⁄•⁄ω⁄•⁄⁄)⁄!我会慢慢习惯的。至于你们说我怎么证明我买了德拉科的写真给那个穷鬼红毛算不算?看着救世主那个铁三角欺负少爷我就很气!现在看着那个红毛韦斯莱慌成那个样子我就很高心!”


“这妹子有前途!”这是潘西的第一感觉,毕竟这么损的招可是连她都想不出来的。


  这个妹子的话炸出来不少潜水的刷着6666.既然事情都解决了大家在群里胡扯了几句就互相道了晚安。


  这边哈利刚放下手机准备休息,隔壁床的罗恩却突然从床上坐起来!他冲向哈利的床跟前:“哈利!你早上说了什么!你居然花了1个加隆买了马尔福的写真!!!”


“对……对啊……”哈利心虚的答应,心想着不应该会暴露啊。


“哈利你真的我的好兄弟!为了我又出钱又出力!”罗恩感动的都快哭出声来把哈利抱紧怀里用力拍打着他的后背。


“咳咳……早点睡”哈利尴尬的推开罗恩。


“对了!你买了写真怎么处理的啊?”这是罗恩拉灯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当然是扔了啊!”幸好灯关了,不然他一定能看见哈利的脸红透了。


  哈利这才意识到他现在面对他的好朋友只要是关于德拉科马尔福的谎言越来越不会犹豫了。


4)


  德拉科的写真确实是扔了。


  德拉科的写真只不过扔在了有求必应屋。


  罗恩韦斯莱永远不知道哈利波特会等他睡着以后偷偷溜出休息室跑去有求必应屋。


  哈里波特认真的翻阅的每一张德拉科马尔福的写真:

“啊!他为什么这么好看啊!”


tbc


评论(20)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