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爸爸的沙尔

微博同名 产粮如要命 啥都吃系列

【HP/DH】【德哈】黑粉的职业素养

【HP/DH】黑粉的职业素养

战后,七年级归校系列

私设如山,互联网普及的魔法世界。

文风奇怪……

*梗改自苍老师真人真事,撞梗我们不约

前排欧美杂食群宣:我们都爱精神力

艾特本文当事人: @苍术Rhizoma 和cp @黑鸦 

1)

  赫敏一定是吃下了什么奇怪的药水才会答应罗恩的主意让自己混进什么纯血魔少的后援会1


  起因是罗恩就为了几张魁地奇烈焰杯的vip球票。


“哈利你就当为了好兄弟帮帮我呗!你看你也想去,赫敏也想去!”罗恩抓着他两眼泪汪汪地说道。


“得了吧!我想去是次要的,重点是赫敏想去吧?为啥你不亲自上!带上我做电灯泡还不够还让我去弄票?不去!”哈利义正言辞的拒绝。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罗恩没有丝毫退步的样子“一个学年的魔药作业?”


“啥?”


“一个学年!赫敏说帮你做完一个学年的魔药作业!”


“你觉得我信……”哈利还没说完一句话看见坐在对面的赫敏“嘭!”地合上高级变形咒语课本郑重地点了点头。


“成交!”


2)


  哈利忍住呕吐加破骂千百万次地冲动打开霍信注2,在查找中输入进去赫敏给他的小纸条上的一串数字地。

   天龙座


  所谓纯血魔少后援会,就是学校的一些小女生打着既然追不到那就大家一起共享好了的理由为他互相怼了7年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建的了一个粉丝群。


  呸呸呸,那个苍白的要死,瘦的和竹竿一样的到底为啥这么受欢迎?


  要说起来那魁地奇的票确实不好拿,自从经历了上一次食死徒袭击后这次的魁地奇世界杯严格控制了观众人数,他们这些繁忙的八年级学生成功错过了平价座位的抢票时间。魁地奇组委会甚至学习了麻瓜的一套,把好的座位送给高官贵族,剩下的全部炒上了天价。


  而马尔福就是所谓的高官贵族之一。


  听说马尔福把余票送给这个后援会的人……


  听说加入这个群是唯一可以拿到好位置票的方法……


  顺便值得一提的是,哈利有个小秘密,他暗恋那个自大狂妄的马尔福事现在还没有一个人知道,包括他那两个形影不离好朋友。他之所以最后妥协了加入群,总想着能得到一些关于那个混小子的小道消息倒是也不过分。


“请阐述你为什么喜欢我们的少爷?”


  哈利看着这加群问题愣是想了很久,他仔细检查里一遍自己用的账号是个纯新的小号没有一点问题。


“就算我说实话也没人知道是我吧……”哈利这样想着,等他回过神验证字数早已超出的限制,他连忙慌张地删掉类似于什么做魔药的样子很认真,一起在魁地奇球场飞奔的样子很帅气这种很容易暴露自己学院和年级的句子。


“hot day……”哈利脸红地取下自己的围巾改在自己发烫的脸上。这种写完再看一遍的感觉太羞耻了。


3)


  手机的震动成功阻止了哈利在下课前在斯特劳妮教授面前睡着。占卜永远是他最厌烦的课程黑名单的第一位。


  他收拾好自己的书边摁手机边跟着罗恩后面走向魔药学教室,罗恩不停地在讲电话怕是又在和赫敏谈情说爱。他滑到刚才那个未读的消息,发现入群已经通过了,短短几分钟消息已经刷到了99+,他大概看了一下一个千人群差不多加了近800个人进来然后他点击跳跃到了他刚进去的消息。


“WTF!!!!为什么验证消息会自动发进群里!!!”哈利脸红着慌乱地想撤回发现已经过了时效。


  拽拽的金头发:“哇!姑凉写的真好!一定是德拉科少爷的真爱粉!”


  少爷的长睫毛:“是的呀!妹子是那个学院的?我们来面个基吧!”


  少爷的长大腿:“少爷好像和群主去上魔药课了!晚点我们才能考核了吧?”


  拽拽的金头发:“唉!真的好羡慕西西群主!可以和少爷一起上课!”


  铂金色的最爱的“对对对!我也好羡慕!能和少爷上了一定会幸福的晕过去!”


  “¥%%……&*¥”


  少爷出物专用号“后排出售少爷超清写真!只要1加隆!”


……


  消息又多刷的太快,哈利差不多看到这里就走到教室门口了。他总结了一下刚才看到的重点:

“考核”“审核群”“西西群主”


  看样子这个后援会的水还是很深,西西群主不出意外说的是潘西,怪不得赫敏才说这个群是拿到票的唯一办法了吧?啧啧啧,票都送给潘西了,感情真好。哈利揉了揉他的头发,一抬头看见罗恩已经和赫敏坐在了一起,罗恩对他耸耸肩一副抱歉的样子。他看着后排唯一的空位只有混蛋马尔福旁边了。


  “真是谢谢你!我的好哥们!”哈利咬牙切齿的坐在德拉科旁边,对方到是一脸无所谓坏笑着。


  “嘿!救世主破特!又被谈情说爱的红毛抛弃了吗?”


  “关你屁事!”


  “well~看来我们破特拯救了魔法界却连个姑娘都找不到”


  “闭嘴吧马尔福,你再多说一句我就把坩埚扣在你的头上!”


  “你不会是…………gay吧?”马尔福突然凑到哈利耳边悄悄的问了一句。


  “去你的”耳朵红透的哈利突然间没了气势,换来马尔福嗤嗤的笑声。

八年级的魔药课基本是两个人的合作,之前和纳威合作的时候一节课能炸掉3个坩埚!自从换了老师就没有斯内普教授疯狂的扣分哈利也就放任魔药课的自由生长了。但是这次和马尔福一起做魔药就像开了挂一样。


  “喂疤头,去给我拿两根泡泡茎和日光兰根粉末”


  “哦……”


  除了帮马尔福打打下手拿点材料其余的丝毫插不上手,他意识到马尔福不仅人帅有钱,魔药成绩也贼好。


  “啊……”哈利痛苦的呻吟一声,这么好的人却不敢追也追不到。倒是哈利的一声呻吟吓得马尔福往药水里多加了几滴苦艾浸液。坩埚里冒出不少的烟雾。


“闭嘴疤头!你再多发出一点声音我保证这锅生死水能让你睡到这学期毕业!”


  “……”哈利悄焉地闭了嘴,无聊的掏出手机戳戳点点。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匿名敲了刚才那个卖马尔福写真的人,霹雳巴拉打了一大堆字。马尔福余光看着那个抱着手机笑的像个傻子的救世主“哼”地嘲笑了一声。


  “滋滋”手机又震动了一下,哈利连忙打开看,发现是西西群主私聊的一条消息:

亲爱的霍格沃兹校友兼德拉科的粉丝:

  你好,从你的加群验证来看恭喜你通过后援会的初级审核,以下的问题包括最后得知的也希望不要像群里的其他同学透露。一旦发现将永远加入黑名单。如果确认加入请回复1

                                                                                                西西

“1”哈利飞快地回复了。


  对方就像自动回复一样一个问题瞬间显示在对话框


“请回答德拉科的size?只有两次作答机会”


  Size?si……size?!!这个问题险些让哈利从教室椅子上摔下去,马尔福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旁边那个面红耳赤的救世主。


  哈利躲开马尔福的目光,眼睛不经意的往他袍子下西装裤中间鼓鼓朗朗的地方看过去。


“救命?我该直接就那么问么”哈利奔溃的闭上眼睛脑补“嘿!马尔福!你那活儿多大啊?”


  杀了我吧!哈利宁愿被钻心挖骨100次!!他要这样问马尔福不仅会把他脑袋泡进魔药里然后还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哈利的小动静让马尔福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哈利破特!你今天是吃错药了吗?!”

 

 

Tbc

 

注1:灵感来自一篇德哈ooc文的拽的绰号

注2:介于qq和微信之间的工具,魔法师必备APP!


评论(25)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